憂樂園Your Low End

歌本封面 1st ALBUM
我們都以為
2007.04.01 Release!
飛上天
我們都以為
使命
誰殺了哈利波特
存在
Run away
憂樂園
我不甘
Love song for sorry
下一秒

線上訂購及寄送
請匯款到華南銀行(008)帳號 113-2006-52325
匯完款請mail到yourlowend@gmail.com告知您匯款帳號後5碼以及您的姓名、住址、手機號碼,我們會為您寄出CD
4/17日以前均一價250元,4/17日之後恢復原價300元。郵資30元,兩張以上免運費

 

******************************************************************************

 

 

是的,弄很久!每天都有人問我:「好了沒?」

其實,我們只是素人,在素人擁有的素材裡面瘋狂的妄想要達到很多理想境界,有些做到了!當然大部分是失敗了!不過當你問我這張是什麼?我還是會跟你說:「這是憂樂園第一張專輯,請多多指教!」

雖然我們沒有錢去大錄音室,沒有人幫我們混音,一直以來都是校長兼撞鐘,在跌跌撞撞的過程中找下一個出口。但是,我們是以做專輯的心態來面對這件事情的!而關於音樂這件事情,我們可能比很多人想像中的認真,也許不一定能滿足所有人,但至少在完成了之後,我們是快樂的。假如這張作品可以讓你也有一些共鳴,我們的快樂會更多!

這是我們的開始,當然會一直走下去!我們沒有想要做什麼風格,只想做好聽的音樂,因為,這是我們都以為的!

 

by 憂樂園


*******************************************************

 

PS:
沒錯,就是在4月1日發行,這幾天沒拿到的人別怪我!

※ 4/7起接受網路訂貨,於憂樂園現場演出購買仍享有優惠。
※ 5月起,全省各唱片行均有發售!
※ 線上試聽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low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