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孩曾經問我

       「選擇我  還是選擇樂團?

       一時之間我沒有零合與雙贏的答案

       她懂了,分手的半年後她步上了紅毯

       而我 走上了舞台

                                          詞曲:Quando

               Moshi Moshi 甘有人在聽   我用心唱給你的歌聲

               背著我青春的夢   你要我離開 完成我的願望

               

               你甲我 不同的生活    就親像日夜不相疊

               電話那頭你說的我攏知影     就要失去心愛的人

               

               一天一天來打拼  一冬一冬向前行   我還是懷念你可愛的笑容

               希望你昧將阮來放昧記      我想要對你說

               

               偌有聽你叫著我   不管風吹還是雨淋

               我也甘願付出我的生命    為著要給你好命(為著要讓你快活)

               

               偌有一天再相偎   發誓不讓你孤單

               分秒過去加深阮的思念   看到你為我等待

               我不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low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