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消失幾天.........

小的(阿德)未來六天將在日本度過
前三天是進行FIR專輯的MASTERING工作
找的是DAI大無限的MASTERING ENGINEER 小泉 由香
很高興能有機會到日本進行音樂工作
待我好好去取經一下
回來再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http://www.mastering.co.jp/02orange/yuka/equipment.html

(這裡有他們的設備以及ENGINEER背影)
在這裡也廣告一下FIR的新專輯
裡頭有兩首歌詞是小的寫的
希望大家多多批評指教

接下來是重點了
後三天是自由行
請原諒我拋下憂樂園的ICRT樂團大戰的決賽
因為我相信沒有我
大家還是能發揮極佳的戰力
有句話是這樣的「說好要輪流的」
憂樂園隨時都可以變化隊形
簡直比國慶的天降神兵更屌
在這裡預祝團員們拿到大獎
也請憂客們多多捧場
比賽是九月十五日下午在淡水捷運站
可以過去看看
我知道樂團的吸引力不大
那麼
當天還會有啦啦隊比賽
這樣應該夠了吧

所以
我的自由行要去哪裡呢
呵呵
我想只有住在巷子裡面的人才能瞭解吧
小弟努力取經去了
希望憂樂園之後也能到日本進行音樂工作
六天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low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